2   

↑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好康實在是設計的太Fashion了,小編我實在是忍不住要先發個圖來讓大家聞香一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區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早上起床第一件事要做什麼? (迷之聲:繼續睡……回籠覺)

睡你個OOXX ~ 沒錯就是刷牙!!

說到刷牙除了牙刷和刷牙方式之外,最重要的非牙膏莫屬了

在各式品牌的牙膏中,真的好難選擇呢 QAQ ~

 

今天要分享一款由INOVA所出的「草本黑金牙膏」

說老實話如此精緻又有設計感,我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「洗面乳」呢!XDD

不過它貨真價實!!百分之百!!的的確確!!是.......牙膏

而且還蠻符合它的品名--黑金,黑的非常有質感!

1   

 「可預防牙齦炎、牙周病」,不要再懷疑它的真實性了。

而且還標榜無「防腐劑、化學成分」,這樣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大刷特刷啦。

  3

看看背面的標示:「草本」

指的就是添加漢方成分,竹活性碳、甘草、白鶴靈芝草、穿心蓮……

這種中草藥做的牙膏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。

那擠出來又是什麼樣子呢?

5  

 噹噹噹!!!

果真是黑金啊!

跟以前印象中的白色相比,

這種完完全全的純黑色,還真有點嚇到!

心想不知道味道會不會很可怕?

結果一刷下去……

完全沒有違和感,整個就是中草藥的味道,

不苦,而且刷完後嘴巴還留有中草藥的清香,非常舒服

即使吃完一些味道比較重的食物,如洋蔥、蒜頭等,

刷完後味道也可以完全消去。

6  

《好康ㄟ碎碎念》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使用草本黑金牙膏的關係,

以往很容易嘴破(口腔潰瘍)的我,

幾乎沒有再發生,這點我要給予1200萬個讚!!

我想「草本黑金牙膏」會成為我居家生活的必備品了。

 ~~

 《好康ㄟ美圖》

1

2

3  

arrow
arrow

    Xvired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