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ㄚ,其實是個「賴」人,早上能多睡就多賴,

所以每天早上匆匆上班時總是趕不及買一天之中最重要的早餐。

這樣賴得我搞得身體營養不均衡,一直維持圓型身材!

女王看不下去就丟了神秘好物給我,是INOVA出品的寶膳,還是我最愛的芝麻口味呢!

 

早上到了公司我就立馬沖泡一包寶膳來食用,

發現它不像我過去泡過的沖泡食品,

它讓我真正有吃到東西口感、味道又醇香。成份也寫得清清楚楚,

它裡面添加了11種穀物、21種食物型態維生素、礦物質,更特別添加鈣酵母、鎂酵母

添加的食材既天然又健康,不像以往吃的東西,不知道是否添加多少毒油、香料及色素等…。

重要的是,就一包的量它就補充了一餐的營養素,不但很有飽足感又營養,

但平常若是食量大的,搭配簡單的麵包吐司也不怕不夠營養呦!

但若是在減肥的你,其實寶膳既可以讓你不餓肚子也讓你食的健康,是新一代的營養補給好貨喔。

我回家立馬問女王,要去哪買呢!因為對我這「賴」人實在是太好了!!!

INOVA寶膳,不妨可以試試看唷!因為它還有其他口味可以替換吃。

下次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悠!

CIMG8251

《時尚又高貴的設計》

CIMG8252  

 《內容物確是不簡單的全食物型態營養素,補足你一餐的營養素》

arrow
arrow

    Xvired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